Thursday 28 April 2011

CRAZY DAY

哇!
今天超爽!
WHY??
因为第一次作这种事情
都是KENYI LEE 的错!!!
哈哈哈哈

今天本来是要看高三白打球
结果下雨了
所以就叫建祥带我们去''隆街''
很好玩!!
而且还浪费他的油!!
这是他的代价
谁叫他叫我做坏事
哈哈哈
我们也在他的车玩
很好玩  好像MY CHINLHOOD..: D
next time 再玩!建祥我等着你的车!

 STUPID 的建祥
 说要跟我们玩!!
哈哈哈

哇!很认真的驾车! 
因为它在载我们 
所以要认真


 哈哈
 好丑哦!

你在做什么?? 


我和BERNICE 也有被抛弃..T.T
NG XIN KI 啦... 去关门
然后建祥跑掉..=.=''
因为BERNICE 啦
说要看花 哈哈哈哈
我们在路上看到两只狗在做爱!!
厉害到... 我心想他们不会害羞吗?
因为我再看着你们
哈哈哈哈
过后见到BING HAN 
差一点要被BING HAN 车撞!
差一点~
BING HAN 你驾车要小心叻
等下撞倒人就不好咯
哈哈哈哈哈

过后因为要等建祥
所以拍照...  : D

 bernice 开心了吗?


LOL.. : D
过后要到5点了
我的妈妈要来了
就打给XINKI说我的妈妈要来了
不要玩了
哈哈哈

然后建祥真的来了
YEAH!!! 终于可以上车了
然后我们就在车上说什么 雨中少年 雨中少女
驾驾下 看到一个吃ICE CREAM 的小妹妹
而且那小妹妹是淋着雨吃的!!
然后XINKI 突然说他真的雨中少女
建祥还开窗 吹口哨
怪叔叔~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bernice and xinki 也在面对面吃
好吃叻~

LOVE TODAY.. =]
NEXT TIME GO PONTENG SUM MORE..!!!

3 comments:

  1. 什么叫差点撞到你们?差你们还远得很叻!两个小孩子竟然在马路中央玩耍,那边很危险的,很多车常常连看都不看就直接踩油门转弯了,所以以后就不要在那边玩了。如果要来我家就直接来,我随时欢迎!

    ReplyDelete
  2. Oh really..=.=''
    almost lo..!!!!
    ok..
    next time ponteng..
    we cum yr hse.. :D

    ReplyDelete
  3. i wanna come oso!!waah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