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15.07.2011 PlayGround♥!!!

今天超开心的
心情很好很好
=]

 原因???

因为....

1. [ DELETED ]
2.跟 apu neh neh neh 去了游乐园

本来打算去eng ann court打球的
我还带了sun block 勒~ =3=
结果改变主意了
说要去setia alam 的一个很大很大的 play ground
=________________=

没有去过
所以去咯 =]

要去的时候
xinki 一直很怕他的妈妈看到
所以一直在那边吵
 bernice: xinki 你很吵叻!!
=____________=


去到那边
也有篮球场
所以叫kenyi lee那球下车打
可是他说那里的uncleber不让场的
讨厌!!!
不过那位unclez恨得蛮厉害滴~ 
>_________<!!!!!

so.....
me bernice xinki 去玩play ground  =)
我叫kenyi lee来玩抓迷藏 
他就做这个表情给我看
=O='''

结果
我们自己去玩
=]

感觉我们好像回去了我们的童年


 


 超爱这种感觉




 [说真的...爬上这个很恐怖 =.=''' ]


xinki :真得很滑叻~ >__<!!!
ashley : 是你noob =3=





My Childhood...=']

没有我=  =

XINKI 说我很厉害爬 :目

感觉时间已经回到过去




 stupid bernice.


拍完照就去看kenyi lee打球
他很厉害 = =
那个uncle(红衣)也是很厉害


 copy kenyi lee punya pattern.
因为一直吹他
要回家了
他就做这个pattern给我们看

 要回的时候
看到红帽子
就跟他拍照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