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JANICE KAM!!!!

昨天晚上心情很不好
躺在床上
很迟才睡着

今天不到9.30 就给妈妈吵醒
说什么要去我阿姨的家
可以看到我最亲爱的 janice kam
当然要去啦 :D

到了阿姨家
看到我的阿姨在洗车
然后她说 : Go call ee quan wake up, she still sleeping~ 
[ 心想 : 早知道不要酱早起 /___\ ]

finish my mission.
than she go bath bath :目

than me.....
TAKE PHOTO :**

在我表姐家看到我找了很久的糖果

Sticky =]♥

然后去天后宫拜拜
我为我自己祈祷    也为你祈祷

要走的时候
看到一位装修的马来人
拿着手机拍我们

酱喜欢拍  拍你妈妈啦 
TMD = =

Than go makan makan
In the car, take many many de photo  :D

Heeeeeeee~ 



Reach le
still ''KA CHAK* KA CHAK*''



拍下拍下
给妈妈骂  说把电话收起来
=,=

突然觉得我弟弟有点像 dong ho♥

有没有像叻 :D?

过后他们说要去 the curve
路途真遥远
所以当然是在车拍照啦 :目♥




:目♥

欺负我?
欺负回你!!!

copy ng xin ki punya pose



我的腿  粗到死 =3=



 I want her hair T.T ♥



Damm Ugly Man~ !!!


过后the curve
我们的妈妈去secret recipe
我们就骗他们说我们去 popular
其实我们是去 window shopping =]♥


Really love this shirt
But no money, can't Buy = (

I ♥ MY
M.Y. = Meng Yee =D♥

Than Go F.O.S 
go try on men shirt :D










Ignore the price tag =,=

janice kam!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咯
终有一天  我们要穿男装出街的 :目♥







没钱买衣
就至少穿下  拍张照
爽一下 ♥


NG XIN KI!!!
Kitty bottle.
jeolous much?
heeeeeeeee~~~ :D

Janice Kam, I miss eu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