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Holiday Life

闷 闷 闷 闷 闷 闷
假期真的很闷~~~~~~
不是看戏  就是玩电脑

我好像肥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在练同一首歌  - mariage d'amour
说真的  学音乐  不需要天分  只需要努力

Just Like meeeee :D 












爱美也需要花时间的
本来打算要做 MASK
很懒惰 所以没做

昨天晚上  去了爸爸客人的女儿的 Dinner
我真的很不喜欢去这种的地方   除非我认识你
因为只能坐在那边吃吃吃   没有东西做
我电话又不是  smart phone   又不能上网
闷闷闷闷闷闷

最近都很疯狂 JB 배우















I KNOW HE'S HAWT !

Wanna see him more, click her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desKRZMTE



我也很努力在看 Khuntoria :)


P/S : Ah Mei, i know u watch finish 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