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02.04.12


昨天是清明节    全家人去扫墓
去那里我拜了很多人  
祖父  祖母  外祖父  外婆

我很乖   帮我的祖母换新衣
现在刚刚想起  我小时候是看过我的祖母
她很瘦  很老  不过还可以走路  还可以去菜市买菜
她应该有90 多岁吧
它本来可以过100岁的  要不是因为那个摩托车 :)

Ish,晒黑了
如果我天生有个白白滑滑的皮肤  那该有多好
 

最近都在缺钱当中
人没有钱真的是个痛苦的事情
要买得不能买 D:



                                                                                                                                 - First Post Of Apri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