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I'm a AQUARIUS

水瓶是一个很难理解的星座,因为水瓶的性格太多元化。他可以幽默,可以冷漠,可以柔弱,可以坚强,可以成熟,可以天真,可以精明,可以傻气,说话往往口是心非,你们永远猜不透水瓶在想什么。不要说水瓶是在装,其实,这才是真正的水瓶,一个千变万化的他。


 一 直觉得水瓶座其实活的挺累的,想的多,每时每刻都在胡思乱想,却又什么都想不明白。水瓶的完美主义倾向有点偏重,有时候接近强迫状态。其实是自己折磨自 己。水瓶怕承诺,怕限制。或许在别人看来,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其实是怕给不了对方的承诺。将水瓶一层层打开来看,实质上不就是一猫科动物。


水瓶座的脾气有时候很像小孩,但关键时刻他比许多星座的人成熟;水瓶天生健忘,乐天,但内心深处永远有别人无法触碰的孤独,寂寞……即使水瓶伤心绝顶,你依然可以看到他笑脸迎人,热情处事;水瓶渴望自由,但往往很多重担都落在水瓶 的肩膀上,水瓶的担当比很多人都重。


 对于水瓶来说,离开就是,我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了,但在我的视线里,你永远都在。你的一切,喜怒哀乐、衣食住行,我都会默默的关注打听我会一直记得,直到有一天,我把自己也忘了。你不会知道,水瓶座永远说不出口的,想念。


 水 瓶通常脾气很好,他们有着极强的压抑心里,可以将任何情绪掩盖在外表之下,并且你要相信,他有这个本事一忍到底。通常他们不发作是为了不让别人难堪,水瓶 座很爱自己的面子,自尊心极强,正是因为如此,他们也很懂得保护别人的自尊和面子。但是不要以为水瓶好欺负,这个星座天使与恶魔并存.


水瓶座的人很特別,面對突然其來的事件可以比任何人都冷靜,處理得井井有條,令人咋舌。面對感情卻猶豫不決,怕自己受傷,又怕傷害別人,喜歡別人實際性的關心,不喜歡物質的引誘,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但十分清楚自己不想要什麼。


水瓶座:如果你心里有了别人,告诉我。我会停止我的自作多情,我会永远退出你的生命。因为我做不到和别人分享你的爱,更做不到当你幸福路上的绊脚石。在一份感情里,可以看淡一切现实与物质,除了爱与坚持,我别无所求。原谅我是水瓶座。给我的爱要么100%,要么0%。


我 很随和。很骄傲。很容易情绪化。 会为一部电视剧,一篇文章泪流满面。我不美丽。不倾城。不温柔。不淑女。我只是个平凡女孩。我会有任性发小脾气的时候。也会斤斤计较。也会小心眼。我也会 哭。如果你说爱我,我会怀疑。会当真。会高兴。会忧心。会希望你能像我一样用心。我就是水瓶


 水 瓶很会流泪,但不会在别人面前流泪,只有到了夜晚,一个人躲在角落,流下咸咸的眼泪.水瓶太会掩饰,即使受伤了也会和朋友谈笑风生,似乎看不出水瓶的一点 忧伤.在外人眼里水瓶们永远都阳光,活泼的一面,可是又有谁能了解水瓶们心中的苦?水瓶们象征着公正,可是水瓶们对自己是最不公平。


这篇文章是从Panda那里copy来的
因为觉得蛮准的   哈哈
I'm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