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干部训练营

哇!!
好累哦
=_________=

这3天2夜
真得很好玩
没有后悔
^___^

说真的....
I AM SO STUPID!!!
因为我以为干部是在6月7日
因为我一直记着joey的生日
哈哈
好才kenyi lee 打给我
不然我真的忘了
哈哈>3<

FIRST DAY
我迟去
所以没有洗到厕所
I AM A LUCKY GIRL!!!
>_____<

在那里
我们做
MUFFIN...
SUSHI...
SANDWICH..
AND 1 MORE DUNNO CALL WHAT~
KEKE..:D

我们做到不错叻!!!
厉害..
^3^

晚餐也不错吃
突然觉得妈妈好伟大
因为煮饭真的不容易


SECOND DAY
我们去农业公园
真得很好玩
FLYING FOX!!!!
LOVE IT MAN!!!!

I and xinki so fast finish..: )
jiey, mabel and wan mei
so slow..
=___________=
euu know why??
because they take photo up there... =.=

LOL..XD

joey is the slowest
>______________<
STUPID SNAIL!!!
HAHAHAHAHA!!!!

than at night...
got halloween party
NOT BAD..:D
cz damm high..

got 1 part is couple dance..
first time dance with boy..
NOT BAD..: D
but................
and thx jin han ya..
: )
谢谢当我的舞伴

其实也想找那个神父
可惜给JIEY AND MABEL 抢走了
算了
=3=

LAST DAY

最让我怀念的是
我们的午餐
因为我们的午餐都有加CINCAO
哈哈哈=]
说真的
很好吃
尤其是那个鸡肉!!!

KENYI LEE!!!
你成功了!!!
恭喜你!!!
哈哈哈哈哈哈



这3天
真得很开心
还有...
thank you jiey.. =]
谢谢你听我的心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