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Untitled

这几天
想了好多东西

到最后
我选择不去想
因为累了

--------------------------------------------------------

Bernice, Kenyi Lee...
我真的没有想到
我们今年竟然坐了好朋友

Bernice
我对你的第1影响
很恐怖!!
因为你很凶
当你骂人的时候
所以不敢接近你
不过不懂到了几时
应该是时事训练营后
我们就很好谈
当然还有那时跟kenyi lee and ng xin ki 
逃联课的时候
哈哈哈哈

Kenyi Lee
我也是没有想到
会跟你这样熟
呵呵
原来你是这样sampat的人
bernice一样
哈哈哈哈哈
不好吗?
还有...
i miss your car..T.T



Jiey  Mabel   XinKi   Joey   Bernice   KenyiLee   XianNing.....
[ still got alot....]

我的生活有你们的陪伴真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