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11.08.2011

EXAM IS OVER!!!

Can Relax again!!! :目


为了这次的考试
真的拼了
证据就是我的豆豆黑眼圈

今天的考试
用了1小时来做文章1 & 2
Haih....
不够时间做
40分都不懂有没有
T______T




说真的
我还是搞不懂我们现在的关系
=_____________=

不过
我很累
....



Saturday
拍剧照
我决定穿这件 =]



最近肥了3 kg
真的要进行减肥计划了

加上
某某 ''MARIAH'' 一直说我肥
/___________\

我就瘦给你看!!!!

MARIAH~!!!
I FEEL MARIAH~!!!

最近好喜欢这首歌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