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SORRY!!!


朋友
朋友这两个字
不是在你需要它的时候   才去找它
 而是时时刻刻都需要它。
做朋友不需要为它付出什么
也不需要想想你有没有资格
如果真的要那样说 难道你要为它牺牲吗?
傻瓜 才会那样想。 


陈洁仪 
我们真得很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好怀恋....
 你没告诉我什么东西
 我不会生气你的
所以你放心 =]
不过如果一天 我问起时
你就要告诉我 懂吗?
或许是我没有住在宿舍的关系
要告诉我也难  放心  我明白的。



郑佳仪
你永远资格当我的朋友!
记得!!!!
你不必为我做什么...
能看到你这个肥肥的样子
我已经很开心了 =]



黄莘期
你这个人
每一次都酸我
我恨死你了!! 
哈哈哈  =
说真的 从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已经很想和你做朋友了
怎知道
现在已经做了 =]



杨心愉
我很生气啊!
竟然这样对我的key这样
T______T
我不会放过你的!
 哈哈 =]
我们之间更本就没有东西
没有吵过架
放心 放心 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