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2

05.07.12

今天真得很衰
在学校做了件很''鱼''的事情
我的中学记忆又要多一件事情了
现在照成我上那间厕所有很大的阴影
当时真的很想找个大大的洞钻进去,没有脸见人了
观众是谁  我也不知道 #LOL

上MML的时候 真的是气死我
你也不需要一直骂粗口吧
当时很很很很很很很想打你
怎知道回家的路途  收到一封信息
没有想到你会道歉   好啦好啦好啦
最多改天看的时候  我自己一个人静静看

某某人,我欠一句对不起
你有错,我也有错
当时我已经很气了  你还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我不生气才怪

最近真的很少拍照了
不行,不行,要开始拍照了
好想换电话....


最近痘痘以着跑出来
要开始早睡了
大家晚安了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