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03.06.12


今天是我 BMT training 的第一天

到了那里  就直接跑
由于某某人自私  一个人吃4片面包
害到我只吃了2片
所以跑着的时候 差点要晕 要呕
本来打算要撑到最后  但是还是不行
再跑下去  就真的倒在地上了
我就直接去坐在椅子上  休息一下下

Then 我的教练过来问我干嘛
我就说要呕  
教练就直接:蛤?看到我要呕?
几幽默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还问我要不要要回家 #Lol
这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Ashley Wong 是不会放弃的 哈哈

今天真得真得很累  肌肉酸痛
很好 证明我有努力 好像也有减肥到
我的假期 target 是瘦 5kg
最近的脾气不是很好
很不相待在家
Setia Mall 的 plan 也删除了

Haih, damm damm damm boring 
I miss you, 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