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I'm back in Da Haus

ASHLEY WONG IS BACK IN DA HAUS PEOPLE !!!

Sorry for keeping you guys waiting :D

Well, 最近没有什么很想上电脑的 Mood
连开个电脑 Switch 也懒惰 

很开心的  得了全级No.6 但是还是不够好
要不是一部分的同学去了理班   也不会拿到这个名次

Okay, Story Time....

上个星期练了5天球  真得有够累  First time man D:
看我打球的姿态就知道我很 Professional  #Lol

 自己smack到自己 *stupid

今天早上一起来整个腰好像凹到酱  就想昨天练球做了什么东东 -,-
现在弯个背都痛   老了啦  D:

教师节那天和班上的同学去了 Momo Paradise
不会说很难吃,还好,But 他的 Sotong 很难吃,很难咬断,还是88的比较好吃  哈哈哈
照片都在别人的电话    下次才 upload

Here comes Captain America and Dunno what man *Haha



有多少人能像我这样用到这样短?
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用了5年

Woots! Here comes 刘航溢   他很帅的噢 :D


我的弟弟。他很努力的在读 Percy Jackson 
我也在读着呢    在5天内读完一本300多页书

Ending Time.....
Ehemmm, This Sunday going to centro run, then bukit cahaya, then basketball  *期待-ing 
Sure minus fats after this, 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