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07.12.11

来个正常的 post :D


李佳薇煎熬
  我很爱这首歌  ﺕ     


可是因为妹妹的关系
开始不喜欢了 - -

 
我的妹妹一直唱,  一直唱...

一直拉, 一直拉...

'' 心一跳~~~~~~~ ''

- -''


现在好想穿回校服
上学去  :DD



假期里, 我一直很努力地在拼我抽到的礼物 
甚至还拼到半夜


很高兴的  不到一个星期就拼完料 :)


But...........


 不见了一张 - -

真得气死我!

我一定要找到你!



多几年, 我就可以去考车料 :D


 Wait For me,  license x]


P/S :
Janice Kam, When euu gonna fetch me go Gai Gai ?
 I'm waiting right now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