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Dusun Eko Park ♥

照片终于在Facebook 上传完了
可以 update my beloved boggie :D ♥


*我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update le - -



November 27 - November 29
去了我期待已久的班游



到那边的时候, 我恨不得很想快点回家
因为厕所的关系 - -
超级霹雳的肮脏!!!


之前我和佳仪还被安排跟男生睡 - -
男生地带真得很恐怖
我都不明白他们是怎样生活的


我们住的地方也是很小
20多个人在一个房间





第一天 27.11.11
...
Rock climbing


倒退
...


这个过后, 还有 Flying Fox.
可惜没有照片 :(

晚上我们就在一个dewan 交换礼物

我抽到 500 张的 puzzle
佳仪比较衰, 抽到一本医病的书--
那个人真得很没有心,那本书更本就不用钱,而且还用报纸包
算了拉, 反正佳仪也把书留在哪里, 哈哈 XD

过后到Night Walk, 超不好玩的
又要在半夜冲冷水, 又跟水蛙一起洗澡

当天晚上又开会, 5点才睡
第一天真的超累!




第二天 28.11.11
...
障碍游戏



 只有这两个女生敢玩...

过后, 去游泳咯 :D
本来看到水和肮脏不敢下水先
怎知道一到哪里, 就被人拉下水 =3=

 
''那些年''





Than,游戏时间 - -
这是我负责的.....

Bumber Baloon :D



就是因为从早上到下午一直在水
现在整个脸一直脱皮
脱皮不用紧,  重点是我黑到很够力T_T


晚上,真心话大冒险...
还有看星星 :D




第三天 29.11.11
...
Rakit
这是我最爱的!

每一条绳子都是我们自己绑的 :)


 绑好了, 就穿这个...


 下水咯 :D♥ 

 我们是第一组绑好,先下水...




 四组一起比赛中 - -
 


最后当然是我们赢啦 :D


然后,开始翻船 - -.....




Than, 第一次在水上玩 Ice and water :DD




SiBeh Gina - -....



就这样结束了
真得很不舍得
第一次跟初三白这样Friend
而且里面还有一些不熟的人 :)


最怀恋还是 
一起游泳
一起玩木筏
一起看星星
一起玩 ice and water
一起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的时候
  ♥




♥ JM3W ♥




p/s : 第一次update blog 这样久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